失落孤岛的遗迹

黑尾铁朗和月岛萤激推,同时黑月cb/cp向。
喜欢卡卡西,希望成为像他一样沉稳可靠的人,已成年情绪很稳定。
推带土,单纯非常佩服他而已。
带角色tag贴脸骂人的自行离开,别让我踹。

再来一次(5)学习


       完了,“是家人般的幼驯染”这种情感也太难写了吧......

       各位多多包涵哈,文野这章有点少,我争取多写点。

       如果觉得还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个评论呀~~~谢谢大家给个动力呀❤️❤️❤️❤️❤️


——————————正文开始———————————

        之后三个月,是Hiro无微不至的照料,

        和自己最长的一次不打架的忍耐。

        “zero!你快点坐下,怎么能乱跑呢!”

        “但我可以拄拐啊......”而且以前也是我刷碗,这次单腿站着不就好了。对上hiro凌厉的眼神,零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是心虚的把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景光一言不发地收拾好一切,叹出一口气坐在自家发小旁边。

        Zero出现在自己面前只过了一周多,但那一幅已经和骨折的左腿和平共处的样子,让他不得不确认自己的幼驯染至少和这条腿相处一个月了,应当就是暑假开始的时候。他知道那个医生已经搬家了,他也猜到zero去找她了。


        “zero”静默许久后的嗓音染上被压制的恼火的颜色,比平常沙哑。“这次不是打架了吧”

        对上景光眼里的担忧和实实在在地沉下去的脸色,零挣扎之后准备开口时,顺着脊背窜上头顶的冷意却让他缓缓改了口。

        “hiro......是...摔的”对不起啊。

        一双胳膊揽住了他,景会相信他就如他对自己一般,

        “我和你是家人”所以会等到你自己愿意坦白的那一天。

        零抬起头,入目的眼睛充满无奈和期待,还有一个欣喜而依赖的自己。

        “大哥,大哥......”Gin在窃听器传来的声音中咧开的嘴角在一声声“大哥”中又垮了回去。



 —————我是腿好了后的分界线————————

       


       “啊啦,你终于来了。这批新人就剩你一个没开始了。”。Vermouth,是他决定加入情报组后匹配的前辈。

        “那我就把他带走了,Gin”

        在零回头之前,把刚点上的烟塞给vodka,金发女人因而投来的揶揄的眼神让他不想回答。

        “怎么样?”一件鲜红色的鱼尾裙与搭在肩上的金发十分相称,姣好的面容诉说着这是个美人,华丽的店铺衬托她高贵的身份。

        “前辈...喜欢...就好”继续面瘫.jpg。零脑子里全是对这第一个任务的疑惑和警惕。

        “你可不要把我们情报组和他们行动组相提并论啊”把袋子塞到零手里时,贝尔摩得愉快地开口,

        “享受任务中附带的活动,游走在各种人物之间,在不相干的人眼中平淡完美,在目标眼中要有兴趣”,走到楼外,“让他们在感到愉快时,想和你聊上更多而自己将情报全盘托出又或接受你的引导。这就是你要学的。”

        “我说,你们还不打算走?”零看向身前的男...孩。

       “就是你们,刚才我名侦探可是又破了案件哦。”小孩子笑到,“我总觉得你们不想见警察呢。”

        没等零做出反应,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冲了上来,挡在褐发青年身前,抱着一包大福“对不起,给您造成困扰了,请别放在心上。”

        “啊啦,没关系,不过这个人看起来真年轻啊。”

        “是的,我们是武装侦探社的员工。不好意思我得先把他带回去了。”

        零看着贝尔摩得的笑容,似乎明白情报是怎么来了。

        他也忽视了背后一双瞬间阴沉下去的眼睛。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