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孤岛的遗迹

黑尾铁朗和月岛萤激推,同时黑月cb/cp向。
喜欢卡卡西,希望成为像他一样沉稳可靠的人,已成年情绪很稳定。
推带土,单纯非常佩服他而已。
带角色tag贴脸骂人的自行离开,别让我踹。

再来一次(3)入门


  杀手可不好干,想到这黑泽庆幸自己提前找了一个靠谱的同路人。组织应当不介意自己给他们加个选拔对象。要是死了......就当走眼了。

  

   旁边的金毛毫不遮掩他的好奇,不过没和Scotch说这件事,也符合了黑泽的心意......零其实觉得自己可以回得来。而实际上......

        组织安排他们这种孩子继续上学。果然,一个优秀的组织向来注重知识。除此之外,他们的晚上便用来培训了。零是Gin引荐的人,便免了初选。当Gin告诉他初选的内容是杀死一个人并活着离开考场而不是杀人后又被别人杀掉时,也将零的恐惧和认真尽收眼底。

 

        “后悔吗?”现在也来不及了,如果回答“是”,他会立刻杀掉他——因为零一定会走上上一世的路。

 

        “哟,你不会因为监考,自己怕了吧~~~”

        “......”他就不该对他有该死的同情心!

 

        自那天后,在学校课程结束了,把Hiro送回家便赶往和黑泽约好的地方。一上车,便皱起了眉头——不过Gin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刚巧”嘴角抽搐了一下,把烟扔掉了。但某人嘴还是比脑子的急转弯要快,

        “......你不能车窗抛物”

        我甚至还不能(来不及)把你换了!

 

       “砰”今天是射击,几次之后,零的初成绩稳定在8环上,在一众潦草中倒也和其余几个擅长者显得可观。

        组织只教了射击和刀,至于打架的技巧——对这波小孩来说“内部传授”就够了。第一天,是刀,没参加选拔的零多出了来自心底的不熟悉和抗拒。这里的人年龄不等,但都十分年轻,只是沾过了血。

        “你就是那个多出来的?”

        零没搭理他。

        但当他被强壮于自己的人突然一拳掀翻在地时,他看到了周围人一样的迷茫和恐惧、起哄和嘲笑以及“老师”的嫌弃与漠视。

        豆大的汗从额角渗出,再顺着脸侧的弧线滑落。左侧手臂的肌肤不堪重负地渗出了鲜血。他扶着对手倒地的身体勉强站着。

        那个“老师”之前在他倒地是在说:“Gin用这种方式让他送死,招惹到啦?”,其实不是。

        他似乎猜到自己以后要干些什么了。

        他不后悔。

————————————————————————这里是两年后分割线。

        小孩的个子和他的能力增长得一样快,本该是肆意张狂的年龄......

        “不要让我失望”

        “阵,难不成你开始担心我啦”

        Gin没有回答,他觉得这个小鬼和上一世的...好吧上一世都二十多岁才搭伙的。

        察觉到凝重的气氛,零难得诚恳地开口,

        “我会活到你来杀我的”

        “...!!!...你最好不要背叛这句话”

 

        外面杂乱物章,树木丛生的景象告诉他们,起点快到了。零无言地看着,其实刚刚的话不是肆意挑衅——要是这两年来的梦境片段在将来会吻合的话。

 

  ——————————————————————

        下一章是选拔,然后带新人,任务开始就写到文野和咒回了。

        有点慢,第一篇文我想慢慢写。有人看还挺感动的。

        杀手培养在我当年的贴吧里挺流行的,从全原创小说到大同人,从BIGBANG到EXO,从EXO的王道文到黑道文到卧底文......从真人再到我上初一开始关注的纸片人,才发现这边这种写的挺少,打算写写,算是增加些新点吧。

 

评论(1)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